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KLpac怎样去?十八楼知道!


这是KLPAC的地址:
The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(klpac)
Sentul Park, off Jalan Ipoh
51100 Kuala Lumpur




如果你驾车来:
Jalan Duta
  • 直走,经过一座钩球体育馆。它会出现在你右边。
  • 使用天桥跨过Segambut交通圈
  • 走完天桥后,靠右走,走进一条右边的小路(在Mobil油站外面)
  • 沿着小路走,之后在交通灯处转右,进入Jalan Ipoh
Mahameru / Jalan Tun Razak
  • 当你转进Jalan Ipoh Dynasty Hotel会出现在你左边。
  • 直走,过了三个红绿灯之后,有一个U-turn指示牌会出现在你右边。
  • 你会看见KFC在你的左边,继续直走。
  • 当你看见一片绿色草坪(那就是Sentul Park)和一个写着'Sentul West'的牌子后,你靠左走,然后转进Jalan Strachan。那里会有间警卫亭(你告诉他你要去KLPAC
  • 直走,你会经过一个小交通圈
  • 在十字路口转右,你就会看见KLPAC了。我们的演出地点就在里面的Pentas 2
 

如果你搭公共交通来:

小贴士:
如果的士司机不知道KLPAC在哪里,你向他提起
the old KTM (National Railway) depot,
Sentul Golf Club 或者是 Sentul West
(KLPAC的前身是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,
更之前是一个火车车厂。
而它现在的坐落地—Sentul ParkYTL 集团的Sentul West开发地段)

KTM&LRT

无论你从何处出发,请搭往以下两个最临近KLPAC的车站:
KTM Sentul Timur station (到达之后你必须乘搭的士,大约5分钟车程。)
 Rapid KL Star LRT Sentul station (到达之后你必须乘搭的士,大约10分钟车程)
如果怕搭错车,转错车,出发前浏览一下两个网站吧!
更详细的路线图如下:
KTM:http://www.ktmb.com.my/images/default/2009/Komuter/route%20map.pdf/
Rapid KL Star LRT:
http://www.rapidkl.com.my/.

巴士
Rapid KLBus No:

U3/U4/U6/U7/U8/U11/U12/U13/U14
出发地点:
Bandar Baru Selayang
Desa Aman Puri
Tmn Jasa Utama
Segambut Dalam
Damansara Damai
Manjalara
Batu 12, Gombak
Tmn Ehsan
Sri Segambut / Jinjang Selatan

以上所有巴士的终站是都是Chow Kit,除了U12的终站是Titiwangsa
如果怕搭错车,转错车,出发前浏览一下两个网站吧!
更详细的路线图如下:
Bus No:100/43/55
 (必须步行大约20分钟,才抵达KLPAC)

看完演出后,在KLPAC的公共电话亭,有一张清楚完善的德士公司联络列表,你可以选择电召德士,安全回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